2016年7月11日 星期一

Stoner將會幫助Lorenzo在Ducati找到「方向」

Casey Stoner說明年賽季他主要的目標是幫助Lorenzo在Ducati找到「方向」,但他否認會成為西班牙車手的教練。

2007、2011年的兩屆世界冠軍在這個賽季初重回Ducati擔任測試車手,並且在雪邦、卡達以及最近的米薩諾重新坐上Demosedici GP。

Stoner在安全帽商Nolan的活動上談到,讓明年從Yamaha轉隊過來Ducati的Lorenzo能順利適應新環境是他明年主要的目標之一。

然而這位澳洲車手說他不會特別去擔任Lorenzo的教練。

他說:「我的工作幫Ducati進步,特別是下個賽季,我不會像某些人說的一樣當[Lorenzo的]教練,但我會幫助他了解賽車。」

「讓他找到方向,或許也能讓他適應與日本車隊相當不同的Ducati工作模式。」

「這應該不會花太多時間,他騎過Derbi[125cc],騎過Aprilia[250cc]以及Yamaha,而且騎甚麼都快。」

對比賽「敬謝不敏」

在米薩諾時他再度重申本賽季沒有外卡的計畫,Stoner強調他一點都不懷念比賽周末的壓力,跟競爭力無關。

他說:「我對比賽敬謝不敏,我無法再忍受這種緊張感與壓力了。老實說,我沒打算回來比。」

「在米薩諾我展現出來的競爭力,其實改變不了甚麼。當我在2012年退休的時候,我也很有競爭力。」

Stoner的下一次測試會排在德國站後,屆時將會有個集體私人測試在奧地利的紅牛賽道。

文章來源:Motorsport 撰文:Jamie Klein 翻譯:摩托筆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