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日 星期日

Lorenzo考慮找Stoner當自己的車手教練

現任世界冠軍Jorge Lorenzo有考慮在他轉往Ducati時找他舊時的對手Casey Stoner來當自己的教練。

Wilco Zeelenberg擔任這位西班牙車手的車手指導顧問一職相當長一段時間,但這位荷蘭人並不會跟Lorenzo一起轉往Ducati,使得Lorenzo得找人來補這個缺。或許你現在會說這位五屆世界冠軍不需要教練,但Lorenzo現任的隊友Valentino Rossi卻因為找了Luca Cadalora來當自己教練而有所進展,這也展現出這個職位對於現在的MotoGP車手來說相當重要。

為了要達成自2010年後Ducati再也沒拿過勝場,有人認為Lorenzo可能會請個教練。Lorenzo前九年在Yamaha都表現得相當有競爭力,如果他明年轉到Ducati也能表現這麼好會是一大震撼。

在亞森時,Lorenzo證實他的新的技師長首選會是Christian Gabarrini。這位義大利籍的技師在Stoner拿下世界冠軍的那兩年都擔任澳洲車手的技師長。Gabarrini後來也跟著Stoner轉往Honda去。現在這位義大利人是Jack Miller的技師長。而Lorenzo能不能吸引Gabarrini跟他一起回Ducati還有待觀察。

然而,由於Gabarinni很可能會跟他走,Lorenzo現在把目標放在讓Stoner當他的車手教練。Lorenzo之前已經與Max Biaggi談過這件事。這兩人是好友,而且Biaggi與Ducati有合作經驗,雖然是在WSBK。

與Stoner合作看起來比較合邏輯,因為Stoner與HRC分手後回到Ducati並擔任品牌形象大使兼測試車手。

Stoner可能沒興趣全職來擔任這樣的角色,雖然他去看過很多場比賽,但這完全出自他的意願,而且他會帶上他的老婆與女兒。儘管如此,Lorenzo在亞森拒絕否認所有事情。根據AS報導,當問到這位世界冠軍關於這件事,他只是笑並簡單地說他不能說,拒絕回答。

時候到就知道了,不過Lorenzo可能會變成Ducati的夢幻陣容。

文章來源:GPXtra 撰文:Aaron Rowles 翻譯:摩托筆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