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Marquez:Rossi是我今年最大的威脅

儘管在積分榜上領先Valentino Rossi達59分,Marc Marquez說這位義大利車手是他今年最大的威脅。

剛好現在MotoGP放暑假,車手們終於有機會在專心重返下半季賽事之前,先回顧一下上半年自己的表現。Marquez目前暫時領先,比Lorenzo還要多49分,而Rossi還比Lorenzo落後10分。

Marquez說,2016年著重於穩定性,他能接受以第二名完賽拿積分,而不是為了獲勝而孤注一擲,這也是他現在在積分榜上的分數領先等同於比Lorenzo多贏兩場比賽的關鍵。兩位Yamaha車手都因為粗心而吃虧,不論是在領先時轉倒,或者是在德國站的策略失誤。

儘管積分差距相當大,Marquez還是對兩位Yamaha車手不犯低級失誤,正常發揮出來的實力,保持相當的警戒,特別是對九屆世界冠軍Rossi。

這位西班牙車手說:「我認為Rossi看起來很強。」

「或許去年看起來Lorenzo最快,但Rossi是最穩的,而今年我認為Rossi更強了,今年他跑得更快。我不知道是甚麼原因,是因為輪胎商換了嗎,但是大家都用一樣的胎阿。」

「Jorge現在陷入低潮,但他也曾經陷入低潮,然後連贏五場比賽。」

三周後,MotoGP再次集合在奧地利紅牛賽道。由於上週的測試,Yamaha兩位車手苦於追趕Ducati車手們的腳步,Marquez很有機會再次拉開他的積分差距

文章來源:GPXtra 翻譯:摩托筆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