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1日 星期日

Lorenzo與Rossi在賽後記者會上起爭執


Jorge Lorenzo與Valentino Rossi在賽後記者會上又起了爭執, 起因則是米薩諾站開賽不久Rossi對Lorenzo所做的超車動作。

第三圈時Rossi在一個高速右彎出口超越Lorenzo。這個動作剪到了隊友Lorenzo的線,使得這位西班牙車手不得不把車身立直避免碰撞。

Lorenzo說:「如果你問起這個(此舉是否公正)問題,那就代表你覺得或許這個超車很具侵略性,如果你不這麼認為,那你就不會這樣問了。」

「你可以持不同的意見,而就我看來,這個超車有點激進。他不需要這樣超車,但你也知道這是他的騎乘風格。其他車手超車手段會更乾淨俐落一點。」Rossi聽到在旁就笑了出來,而此舉似乎激怒了Lorenzo。他轉向Rossi說:「這是事實,你不認為嗎?」

Rossi笑著叫Lorenzo再看一次重播鏡頭。這位義大利車手說:「不,不,你再看一次重播鏡頭。」Lorenzo緊接著說,如果他不閃車,就會摔車。

他說:「如果我不立直車身,我們就摔了,或者我就摔了。或許你不會摔,但我肯定會摔。」

這站的冠軍Dani Pedrosa被晾在中間。Rossi則否認Lorenzo的觀點,同時舉出上周在銀石站與Marc Marquez的激戰當作例子。

他說:「這不是真的。我不知道我該說甚麼?Marquez在銀石好幾次都這樣超車。你說的不是事實。」Lorenzo僅僅告訴Rossi這是他的想法。Rossi轉過去對著Lorenzo說,Lorenzo本身也很激進的在超他車。

他說:「你自己超車也很有侵略性,對我也一樣。」Lorenzo接著問哪時,並接著解釋他今日的超車動作。

「哪時?這是我的觀點,當然賽事監督也有他自己的觀點。對我來說,如果我不把車身立直,我就會摔車。反正他不需要這樣超車,今天他比我強,遲早會超越我,但他可以不用超我超的這麼具侵略性。」

文章來源:GPXtra 翻譯:摩托筆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