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米其林對於首次官方測試進展感到滿意


米其林技術總監Nicolas Goubert 相當滿意首次兩日在瓦倫西亞舉辦的官方測試成果。
儘管在測試中,輪胎特性與之前的普利司通完全不同造成許多起轉倒,但還是有許多車手對新的輪胎相當樂觀;Goubert 也說如此一來法國製造商會輕鬆一些。

「有些人以前就有跟我們合作過的經驗了,很高興能再次跟他們合作。不過跟新的團隊新的車手合作,看看他們對新輪胎有什麼反應總是相當有趣。兩種情況都非常有意思。」

「瓦倫西亞官方測試是大家第一次專注在我們的輪胎上,並想辦法在2016年榨出我們的輪胎最大潛力。今年我們跟Colin Edwards 與其他測試車手做了很多次測試,有他們的協助讓我們的水準能提升到現在這個地步。現在的水準比去年高出很多,但對MotoGP 車手來說還不夠。」

「今年我們還有兩場測試,明年有三場集中在一個月的測試。由於次數的關係,要在這短短的幾次測試中提升輪胎的性能對我們來說很困難。」

「大多數車手都是因為前端而轉倒。由於現在所配置的電控系統,我們不會再看到500cc時代那種嚴重的Highside。現在摔車的原因都是前段,很可惜使用我們的輪胎一直發生轉倒的情況,但大家都是為了找出輪胎的極限。車手有新的套件,而且需要瞭解如何在這些輪胎上做出不同的設定。」

「我們必須改善我們的輪胎達到車手們所要的程度,但同時車手也得需要適應我們的輪胎。不可能用騎其他廠牌輪胎的方式來使用米其林胎,這一切需要時間來適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