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Rabat『快速轉換』

「賽車跟輪胎都給我很棒的感覺,很高興跟我新的團隊一起工作...有他們的經驗,我能快速地轉換成MotoGP 車手。」─Tito Rabat

MotoGP 新人Tito Rabat 的瓦倫西亞測試因為手腕受傷的關係被迫提早收工,這位前Moto2 世界冠軍還是在週三提升了自己的最佳圈速。

Rabat 在他的EG 0,0 Marc VDS Honda 賽車上做出了1'32.404的圈速,這位26歲的車手不斷地適應MotoGP級別賽車,不過騎乘MotoGP 賽車需要極端的體能需求,如此一來對他受傷的手腕造成相當大的負擔,使得這位西班牙車手沒辦法完成週三整天的米其林輪胎測試。」

Rabat 說:「第一天我跑了很多圈(85圈)來抓RC213V 與米其林輪胎的感覺,我對我的單圈成績還蠻滿意的。」

「今天(週三)我跑比較少圈,但是在圈速上有小小的改善,更重要的是,我的速度很穩定。騎MotoGP 賽車對體能的要求比我習慣騎的Moto2賽車高,經過昨天馬拉松式的測試之後,今天早上我受傷的手腕有點痛還有點發炎。」

「手傷讓我無法迅速轉換方向,同時也代表我沒辦法精準地跑我要的線過彎,所以我們早早就收工了。」

Rabat 很滿意他與MotoGP 賽車的初次接觸,現在的他正倒數著明年2月在雪邦的測試。

在週三測試排名第18的Rabat 說:「整體來說,我非常開心。賽車跟輪胎都給我很棒的感覺,很高興跟我新的團隊一起工作。」

「我們溝通很良好,有他們的經驗,我能快速地轉換成MotoGP 車手。距離下次馬來西亞測試來臨之前,我有兩個月的時間讓我的手腕恢復並且專心訓練,我快等不及了。」

文章來源:Crash.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