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日 星期三

Bradl說「統規版電控還有得學」

「用力催的感覺還是不對,但我有信心過去幾天做的工作對2016年賽季很有幫助。」─Stefan Bradl

Jerez私人測試結束之後,Aprilia的Stefan Bradl承認關於2016年賽季將啟用的新統規版電控『還有得學』。

由於2016年版原型賽車還沒推出,Bradl與他的隊友Alvaro Bautista以及Mike De Meglio繼續使用RS-GP,測試新的米其林輪胎。

這位德國車手對賽車沒有足夠的感覺來用力催單圈,不過即將放寒假的他,對於Jerez測試的進展相當滿意。

Bradl說:「我們專心在新的電控上,這真的還有得學。這跟平常使用的類型不太一樣。」

「放長假看起來很無聊,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提供工程師資訊,打造良好的基礎讓Aprilia的測試團隊在寒假能夠好好工作。」

他補充:「我們當然不把重點放在單圈速度。用力催的感覺還是不對,但我有信心過去幾天做的工作對2016年賽季很有幫助。」

「現在,我很開心能放個幾天假再以最佳狀態好好準備新的賽季。」

西班牙車手Bautista周五也參加測試,但由於左頸與左肩疼痛而被迫停止測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