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

車架商Suter正式退出Moto2

Suter 在官方粉絲俱樂部宣布2016年不參加moto2的競爭。

儘管Suter從2010年到2012年連續拿下三年的製造商冠軍,但卻沒有因此吸引更多車隊選用Suter車架。

Marc Marquez與Suter的合作更是將Suter推上高潮。但這樣的成績卻沒有吸引到更多的車隊選用Suter車架。2013年反倒是紛紛轉往Kalex車架。2015年更只剩下Ioda車隊以及AGP車隊,兩個車隊總計三台車使用Suter車架,但三輛車都是由moto2菜鳥來駕駛。缺乏有經驗的車手來開發,也沒有站上頒獎台,這對Suter根本一點商業價值都沒有。參加Moto2的花費不是光光靠賣車給moto2級別的車隊或是其他比賽賺得回來的。目前無法得知Ioda車隊以及AGP車隊明年將會換成哪家車架。

明年Moto2將只剩下Kalex、Speed Up 以及Tech 3三家車製造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