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Ducati需要Dovi,而他也需要Ducati─Dall’Igna

Dall'Igna已經準備想辦法明年好好幫助Dovizioso

Ducati今年的目標相當明確:用新的GP15贏一場比賽。事實上卻不如義大利車廠盤算的那麼順利,但是,競爭者們已經對Ducati另眼相看,而2016年賽季,賽場上會看到8台Ducati賽車。

Ducati Corse老闆Gigi Dall’Igna已經知道哪些地方需要改善,並說他們需要幫助Andrea Dovizioso重回頒獎台水準─特別是在他比較沒感覺的剎車這區塊。

Gigi Dall’Igna告訴BSN說:「我們對2015年賽季沒有特別滿意。勝利離我們唾手可得,但卻失之千里。」

「這是個有高有低的賽季,我喜歡將它分成三個部分。在第一部分,我們做得不錯,常常有能力與前排拼鬥,第二部分我們比較掙扎一點,最後的第三部分,從Brno站我們有長足的進步。」

「我們離成功越來越近,在澳洲站我們跑出令人難以置信的比賽,雖然結果差強人意。倒數四場比賽的Iannone只完成了一場。」

「今年賽季的第一部分,我們兩位車手都相當有競爭力,接著Andrea Dovizioso就開始陷入掙扎,而Iannone相對穩定。至於Dovi到底發生甚麼事,我只能說我們找到一套比較適合Iannone的設定,但Dovi沒有成功運用GP15的優勢也是事實。」

「我們得找到辦法支持Dovi。他對於Ducati在賽車上的開發,一直都扮演相當重要的腳色,今年他上頒獎台五次。在賽事的第二部分,我們失去了一些感覺,重頭再審視一遍很重要,因為Ducati需要Dovi,而他也需要Ducati。」
文章來源:BSN 撰文:Maria Guidotti 翻譯:摩托筆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