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Nicky Hayden的MotoGP隊友,誰最令他印象深刻?

「我都能出一本關於我隊友的書了。」─Nicky Hayden

上個月瓦倫西亞收官戰結束之後,Nicky Hayden正式宣布轉往WSBK。而在他征戰MotoGP的13個賽季內總共與8個不同的隊友。

所以,誰最讓這位2006年世界冠軍印象深刻?

Hayden說:「我都能出一本關於我隊友的書了,因為他們每位都有不同的個性。我從每個人身上都學到很多東西。」




「當然,Casey的速度是最驚人的。他那能在骯髒或潮濕的賽道中尋找極限的能力是我前所未見的。然後Dani,他出彎的方式也很令人難以置信。」




「但我認為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人肯定就是Valentino。因為我跟他搭檔過兩次,而在Ducati那段時期真的是相當低潮,他能從那個時期重新回到現在的狀態真的令人印象深刻。」

「而且36歲的他,還能這麼成功這麼有錢─幾乎是人生勝利組。他仍保有如此的熱忱相當激勵我。我想這比他在賽道上的任何表現都還要令我印象深刻。」


2016年Nicky Hayden將轉換跑道到WSBK騎乘Ten Kate Honda賽車。

Nicky Hayden的MotoGP隊友們:

2015 - Eugene Laverty (Aspar Honda) 
2014 - 青山博一 (Aspar Honda) 
2013 - Andrea Dovizioso (Ducati) 
2012 - Valentino Rossi (Ducati) 
2011 - Valentino Rossi (Ducati) 
2010 - Casey Stoner (Ducati) 
2009 - Casey Stoner (Ducati) 
2008 - Dani Pedrosa (Repsol Honda) 
2007 - Dani Pedrosa (Repsol Honda) 
2006 - Dani Pedrosa (Repsol Honda) 
2005 - Max Biaggi (Repsol Honda) 
2004 - Alex Barros (Repsol Honda) 

2003 - Valentino Rossi (Repsol Honda) 

文章來源:Crash.net 翻譯:摩托筆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