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日 星期三

Kallio首次騎上KTM RC16 MotoGP賽車

Mika Kallio加入了Alex Hofmann與KTM車廠的RC16 MotoGP測試團隊。

KTM持續地對進軍MotoGP做準備,新打造的RC16這次交到Mika Kallio手上做測試。

自上個月在Red Bull Ring賽道亮相之後,測試車手Mika Kallio與Alex Hofmann跟KTM的Moto3車隊一起來到西班牙做測試。

Moto2分站冠軍Kallio,2008升上MotoGP之前曾在250等級比賽中騎著KTM賽車出場,這是他首次跨上RC16,對於這台賽車留下深刻的第一印象。

「很顯然,測試之前我對這台賽車有著滿滿的問號,但現在我很開心,我能夠帶著這股很棒的感覺放寒假。Alex跟車隊已經做了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事,我們完全沒問題,而且賽車的水準很高。儘管如此,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我很期待下一次測試。」

同時,Hofmann覺得Kallio的單圈成績相當『可敬』。

「很高興我們都認同賽車得往同一個方向去發展。Mika前幾周在這比賽過,他還處於比賽模式。在第一天測試結束,他有能力做出相當可敬的圈速。這清楚的表示整個計畫是有用的,這對車隊來講在放寒假之前又踏出更重要的一步。」

KTM正準備在 2017年加入MotoGP,KTM的MotoGP賽事顧問Mike Leitner對於RC16從首次推出印象就相當深刻。

「自從賽車推出的這四週以來,我對車隊所作所為相當印象深刻。他們已經有優秀的團隊精神,這表示車廠有甚麼想法,車隊就馬上能實施。瓦倫西亞賽道的抓地比Spielberg好,儘管如此,我們的賽車表現很棒。」

「我也很滿意我們現在的測試團隊。兩位都非常專業,也很擅長分析。Alex提供了很多數據,甚至一天過後的Mika也在一個能提供我們改善賽車性能的水準上。」

文章來源:Crash.net 翻譯:摩托筆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