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8日 星期四

Dovizioso正與KTM談第二個廠隊位置

Andrea Dovizioso他與KTM談過關於第二個廠隊位置的事。

Dovizioso的未來目前還懸而未決。Ducati廠隊已經與三屆世界冠軍Jorge Lorenzo簽下合約,這意味著Dovi與Iannone其中有一位要走人。

目前大家認為Iannone留在Ducati的機會還是很大,雖然他的經理人 Carlo Pernat正式的與Suzuki對談,由於害怕Maverick Vinales會轉隊到Yamaha,這家日本車廠也有提出正式合約書。

根據德國網站Speedweek報導,KTM的賽車項目負責人Pit Beirer與Dovi的經理人Simone Battistella在談義大利車手與奧大利廠商的合作計畫。Ducati老闆Paolo Ciabatti知道這一個會議,也把這視為兩位Ducati車手隊車隊的施壓,希望車隊能越快公布2017年車手名單越好。

Dovi這九年的MotoGP經驗讓他騎過Honda、Yamaha及Ducati,這也讓他成為即將在明年加入MotoGP,並且急需開發車輛的KTM車隊眼中的至寶。當然KTM已經簽下Bradley Smith,但Dovizoso給的回饋與開發意見跟英國車手是完全不同等級的。

Beirer沒有否認這次會議,直說整個週六他都與車手的管理階層談第二個廠隊位置。

Beirer告訴Speedweek說:「我整天都在MotoGP闈場裡約會。今天我甚至沒機會去看我所有Moto3車隊的經理。」

除了Dovi, KTM同時也在尋找簽下Jonas Folger的機會。這位德國車手在2016年這幾站開幕戰都展現出他的穩定度。這位22歲的車手是從紅牛所贊助的世界錦標賽升上來的,由於Red Bull是主要贊助商,找個從紅牛盃升上來的車手擔任廠隊車手也是很合理的事。

Folger同時也被認為會進Tech 3車隊,Herve Poncharal是這位德國車手的超級粉絲,或許他找到辦法把Folger簽下來,而不是Honda的目標Alex Rins。

而Dani Pedrosa可能不會成為KTM的車手。一般認為Pedrosa可能會跟Repsol Honda續下他與Honda的第十三個合約。雖然曾有流言傳出Alex Rins會和Marc Marquez搭檔,但就目前的狀況看起來,Dani還是會拿下第二個廠隊位置。

Pedrosa曾因為與Mike Leitner的關係而被認為跟KTM有所關聯。Leitner在Pedrosa的前十個賽季都擔任他的技師長。而Pedrosa的薪水報價大約是600萬歐元,這也顯示出KTM有多捨得把錢花在車手上。

文章來源:GPXtra 撰文:Aaron Rowles 翻譯: 摩托筆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