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

Dovi打賭自己能拿下Ducati剩下的廠隊位置

Andrea Dovizioso打賭自己能拿下Ducati剩下的廠隊位置與Jorge Lorenzo同隊,並抨擊隊友(或者讀作對手)Andrea Iannone。

據傳阿根廷事件之後,波隆那公司已經撤回Iannone明年的合約。Iannone的那一撞把義大利車場的兩個頒獎台成績給撞掉了。

儘管看起來Iannone的合約目前還在重新談判中。Dovi則是開了廠隊保衛戰的第一槍。

「我不認為Ducati必須單從他們的觀點下去決定車手的未來。我想他們夠聰明去分析所有的車手,去尋找他們要的東西。這不僅僅只是看速度與成績。不過就算是這樣,開賽這幾場我都比較快,而我也早該上頒獎台了,所以我很放鬆。」

雖然Dovi在奧斯丁因為Dani Pedrosa的摔車而被撞倒,使得前三場有兩場沒有拿分,他仍然相信在赫雷茲可以讓一切重新步上正軌。

「開季前三場比賽,我跟我的團隊整個周末都很棒,而我也展現出我的競爭力。赫雷茲對我與Ducati來說是比較困難的一個場地,不過我對我擁有的一切都非常有信心,所以在西班牙我會盡力催,試著重回頒獎台。」

文章來源:MCN  撰文:Simon Patterson  翻譯:摩托筆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