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

MotoGP回到歐陸,Aprilia獲得升級零件

本周MotoGP賽事回到歐陸,Aprilia車隊也準備好提供新的升級套件給Stefan Bradl與Alvaro Bautista的RS-GP。

談到周五的比賽,Aprilia賽事經理Romano Albesiano說,結合三場比賽的數據,再加上離在義大利的車廠所在地越來越近,代表他們將有得到升級的機會。

「本賽季的前三場比賽,我們收集了很多數據,同時也點出哪些區域特別需要加強。基於這樣的基礎,我們已經特地為歐洲的賽事訂定了一些排程,第一個且最重要的計劃就是關於本周的車架、電控與空力套件都會有些重大的升級。」

「赫雷茲是Alvaro的主場,去年他在這表現相當棒,而Stefan最近的表現也越來越好。考量到賽道特性,我預估這兩位車手這次比賽應該能再進步一點。」

雖然這台明年要給Sam Lowes的賽車還有許多地方需要改善,車隊老闆Fausto Gresini說赫雷茲對他們來說會是一場非常重要的考驗。

「成績很棒,感謝Aprilia的技術團隊與整個車隊人馬。我們正在為歐洲的一系列比賽做準備。只要這台賽車在這邊跑得不錯,基本上到哪個賽道都OK。我們非常期待這一站,我知道這些升級可以讓我們有所進展。」

文章來源:MCN  撰文:Simon Patterson  翻譯:摩托筆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