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4日 星期一

Lorenzo:他們繼續跑,而我沒有


我不知道如何跑得跟第一集團一樣快,我也沒能完賽。」—Jorge Lorenzo
Jorge Lorenzo打算成為Wayne Rainey之後第一位贏得開幕兩站冠軍的美夢,在阿根廷時摔碎了。

這位卡達站的冠軍以第三位出發起跑搶下第一位領先,馬上掉到第六,隨後的比賽在第一彎轉倒收工。

Lorenzo說:「我開心不起來。賽道狀態不完美,不過這對大家都是一樣的。大多數的車手都摔了,其他人都還能順利完賽。這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我不知道如何跑得跟第一集團一樣快,不僅如此,我也沒能完賽。」

「所以讓我們忘記這場比賽,試著正向思考,因為正常來說我們的比賽都是乾地賽,而只要賽道是乾的,我們都很有競爭力。有時在生命中與比賽中我們會碰到倒霉的日子,但也不能忘記那些,美好時光。」

這位西班牙車手解釋說,自己不夠專心導致自己在第一彎跑開,往濕地跑。

他說:「這彎角很難跑,因為全乾的路線很窄。其他的路線上都是濕地,所以如果進彎太快或跑太開就很難不摔車。不幸的是,我犯了個錯。一般來說在全乾或全濕的狀態下,我會非常專注,非常專心。但今天我騎得不好,或者說對這種情況不夠專心。」

為什麼你不夠專心?

「因為我競爭力不夠。因為地面不夠乾。而我沒辦法跑得跟領先集團一樣快。他們繼續跑,而我沒有。」

這場沒完賽就意味著Lorenzo在積分榜排名滑落到第四,與Marquez差16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