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5日 星期二

新人Rabat希望能提振信心

「第一個比賽周我的目標是能每一節都進步一點,接著在周日的正賽盡全力跑。」─Tito Rabat
MotoGP新人Tito Rabat希望把測試時的陰影拋在腦後,這位Marc VDS車手要專心準備他的首場MotoGP比賽。

Rabat與隊友Jack Miller在三月初最後一次的測試被前端問題所困擾,Rabat在測試中騎RC213V總共摔了四次,最後一天還在無預警的狀況下一口氣摔三次,這對他的信心造成相當大的打擊。

他的車隊一直努力在解決這個問題,Rabat也希望一切都能在週四重新開始。

他說:「卡達測試最後一天不太好;摔太多次了,對賽車不太有信心。」

「從那時起,我們花了點時間研究數據,我認為我們已經找到可以改善的地方,這對我們來說很棒。」

這位前Moto2冠軍補充說:「我自己覺得自己狀況不錯,也準備好開始比賽,跟許多車手跑練習賽和排位賽可以加速我的學習過程。」

「第一個比賽周我的目標是能每一節都進步一點,接著在周日的正賽盡全力跑。」

同時,一月份越野訓練時摔斷腳的Miller也希望能在練習賽中快速的取得進展。

這位澳洲車手說:「我們花了一些時間檢查過卡達測試的數據,到了本賽季的第一場比賽,我們知道賽車那些地方可以再改善。」

「自從測試後,我花更多的時間來復健我的腳踝,現在關節比較能動了,這對本周末肯定有幫助。在結實的一週訓練之後,我感覺非常好,很期待新賽季的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