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4日 星期四

Casey Stoner完成卡達私人測試

Casey Stoner在卡達完成兩天的私人測試,儘管第一天飄雨,兩天下來的測試,Stoner還是跑了65圈。

Stoner說:「今天不是太糟,但是我已經精疲力竭。儘管賽道條件不是最棒的,我們還是跑了很多圈。」

「一開始有下雨,但接著就賽道乾了,剛好讓我們有充足的時間完成表訂計畫。」

Stoner回歸Ducati的第二次測試主要目的在適應幫助Dovizioso拿下開幕戰第二名的Desmosedici GP。

Stoner認為新賽車擁有更『柔軟、容錯率更高』的新車架,他說:「我終於跨上[2016]Desmosedici GP,我發現這台賽車跟GP 15有所不同。」

「我很享受這兩天一直測試這台車,我們很滿意這65圈的斬獲。」

身為一位測試車手主要目的就是幫助廠隊車手Dovizioso與Iannone測試新的零件,而沒時間去嘗試參賽,這位27號車手補充說:

「我們測了很多東西,有好有壞,我們很滿意目前的研發方向。」

Ducati並沒有釋出單圈成績。

Stoner並沒有在開幕戰幫受傷的Pramac車手Danilo Petrucci代班,下次測試時程也還沒出來。

文章來源:Crash.net 翻譯:摩托筆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