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9日 星期二

Agostini:Ducati送一份『超完美合約』給Lorenzo

兩輪賽車傳奇人物Giacomo Agostini說現任世界冠軍Jorge Lorenzo收到Ducati的『超完美合約』要他明年轉隊到Ducati。

Lorenzo上周說目前只有Yamaha提供他一份續約的合約。

Valentino Rossi已經與Yamaha續約兩年,而Lorenzo卻因為還在審視自己的選擇而遲遲沒有動作。

Agostini告訴quotidiano.net.說:「我希望Lorenzo跟Ducati簽約。我以義大利人的身分說這句話。」

「我知道的事實是[Ducati的老闆]Audi提供他一份超完美合約。」

這位五次世界冠軍需要被說服假使他離開目前場上看來最強的Yamaha賽車到Ducati會有所不同。

這位義大利車手補充說:「我知道會碰到什麼問題。」

「錢真的能使人放棄場上最好的賽車嗎?」

「就這個例子而言,如果Jorge認為自己改披紅色戰袍能夠有所不同,那他會接受挑戰。不過我想他應該還沒有完全被說服。」

文章來源:Motorsport 撰文:Oriol Puigdemont 翻譯:摩托筆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