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

Bradley Smith與KTM簽約

2017年Bradley Smith將成為KTM廠隊車手。

這位英國車手自從2013年首次進入MotoGP就為Tech 3效力,去年拿下最佳衛星車手,且拿下年度第六,賽季中兩次站上頒獎台。

卡達站周末前夕Smith就透露說由於Yamaha想尋找年輕的新星,所以明年Tech 3車隊中不會有它的位置。

Tech 3老闆Herve Poncharal後來澄清說Smith和隊友Pol Espargaro其中有一個一定會走,但這位25歲的車手可能當時就已經打算加盟KTM。

Smith簽下一紙兩年的合約,並且騎乘目前正由 Randy de Puniet、Mika Kallio和Alex Hofmann進行賽道測試的RC16出賽。

賽車運動總監Pit Beirer澄清:「MotoGP項目照計畫走。車廠的工程師與測試團隊對於兩輛賽車都展現出他們的高度專業。」

「與Bradley Smith簽下兩年的合約,現在我們可以繼續往MotoGP漫長旅程的下一步邁進。」

「目前才25歲的Smith今年是他在頂級賽事出賽的第四年。他以他自己的方法在米薩諾拿到第二,並且在上個賽季拿下年度第六,他是所有私人車隊裡表現最棒的車手。」

繼Valentino Rossi決定續約Yamaha之後,Bradley Smith是第二位確定2017年去向的車手。

Honda在Moto3最主要的對手KTM,明年也會加入Yamaha、Honda、Ducati、Suzuki與Aprilia的競爭行列。

文章來源:Crash.net 撰文:Peter McLaren 翻譯:摩托筆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