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4日 星期四

Lorenzo表示這兩三周就會有結果


今年車手市場的關鍵在於Yamaha兩位車手的動態,而現在Valentino Rossi已經決定續約,Jorge Lorenzo的去留就成為焦點。

Yamaha與Jorge Lorenzo的合約到今年結束,Lorenzo在開賽之前曾經要求Yamaha能夠盡早續約。而今,Yamaha將兩位廠隊車手合約同時送出,卻只有Rossi簽下合約,而Lorenzo的那份合約卻仍然擺在他的桌上。

Lorenzo的經理人Albert Valera證實Yamaha有給出最後期限,不過他也說還有很長的一段時間可以考慮。

他說:「Yamaha的合約就如同這個級別的其他事情一樣都有個最後期限。不過我們的空間比較大,可能會在赫雷茲後,甚至法國站後。此外,Jarvis說,如果Jorge需要更多時間來思考,他會給。」

Valera認為現在還沒續約非常正常,不是有其他問題。

他說:「現在看起來馬上續約才是正常,在賽季前沒續約好像很怪,可是這一點都不正常。」

「Honda、Ducati車手也都有續約或是從其他車隊提供的合約。通常會過五到六站後才會開始談,而不會在賽季開始前就簽約。」



Lorenzo本人則否認2017年會因為高額報酬而跳到Ducati,他預計在兩三周之後決定未來去留。

他說:「我的生活我主宰,只有我能決定我的未來。」

「此時此刻,只有Yamaha提供合約給我。強大的品牌與強大的車手對談。這幾天我會做個決定,最多兩到三周的時間。」

對於Jorge Lorenzo來說,留在Yamaha無疑是拿下世界冠軍的門票。如果他想繼續拿冠軍,留在Yamaha是最佳的選擇。

待在Yamaha就得選擇繼續與Rossi同隊兩年,以兩位車手現在相敬如冰的相處態度,就連今年都很難繼續待。去Ducati對30歲的Lorenzo來說會是全新的挑戰。有鑑於Rossi在Ducati的挫折,如果Lorenzo能去Ducati拿下冠軍,就能證明自己的確比Rossi還快,而這也是他這8年來一直想證明的事。

但是現在的Lorenzo在評估什麼?或許是等Ducati提出報價,或是評估Desmosedici GP的真正實力。

消息來源:BSN Motorspor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