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9日 星期六

Lorenzo手邊有Yamaha的續約合約書

Jorge Lorenzo的經理人Albert Valera證實Yamaha有提供續約的合約書給Lorenzo。

日本車廠周六早上證實Valentino Rossi會續留兩個賽季,使得Lorenzo預計待在Yamaha的未來產生變數,尤其是Ducati又對這位西班牙車手相當有興趣。

之前希望能在賽季前就敲定合約的Lorenzo,現在並不急著與Yamaha續約。

 Valerae告訴Motorsport.com說:「Yamaha給了我們以前其他人給不了的合約內容,但目前我們還沒要簽。」

「昨天車隊告訴我們,他們要宣布Valentino的續約消息,而我們認為這個時間點以及方式都不恰當。」

「下決定之前我們會慢慢來,我們會隨機應變。」

提到Ducati的傳言,Valera澄清說波隆那車廠還沒正式提出合約書。

他說:「此時此刻,正式提出合約的只有Yamaha。但未來的日子裡,我們不會排除任何有興趣的車隊。」

文章來源:Motorsport 撰文:Jamie Klein 翻譯:摩托筆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