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8日 星期一

Lorenzo:這場勝利讓冠軍戰更有希望

Movistar Yamaha 車手Jorge Lorenzo 說,如果在亞拉岡站再失去分數的話,冠軍爭奪戰就真的沒希望了。

Lorenzo 說想拿第三個世界冠軍,亞拉岡的勝利是必需的!

這位西班牙車手稱霸了整場比賽,並且跟Rossi將冠軍賽的積分差距從23分減少到14分。

Lorenzo 要謝謝自己的同鄉Pedrosa 將Rossi 擋在第三名,讓義大利車手少拿四分。




經過英國站以及聖馬站的失誤,Lorenzo 跟Rossi 的積分差距擴大到23分,這場比賽的勝利是至關緊要的。

他說:「這場比賽真的很重要。周四的時候我想,如果我再輸給Rossi,冠軍真的就跟我無緣了。」

「最重要的是今天要跑得快,而且我還有點走運,因為Marc 摔了。我沒想過他會摔,我知道Marc 在這也很快,特別是頭一圈過後,以及比賽的後期,所以要擊敗他很難,我運氣好遇到他摔車。」

接著Lorenzo 補充:「我努力拚不只是為了要趕快逃離Marc 的追擊,而且還要拉開Dani 及Valentino 的距離。」

「當我看見Pit版打出『DANI+2.3』,我鬆了口氣,但我忽然對自己說,我要保持專注,因為Dani 會盡他所能,在這條賽道,他的速度一直很快,尤其後面還有個Valentino 在追,整場比賽他一定會使出全力衝。」

「我沒時間可以放鬆了,我必須保持專注,並且精準地保持著我的節奏,這是場非常重要的比賽,而且我還蠻激動的,因為過去兩場比賽我犯了一些錯,運氣不好遇到壞天氣。」

「這場勝利能讓我暫時忘記前兩場比賽,並且繼續朝我們的目標前進。」


SORCE:http://www.crash.net/motogp/news/223580/1/lorenzo-victory-keeps-title-hopes-alive.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