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6日 星期六

Nicky Hayden的未來?

Hayden 承認有和WSBK 的車隊談,並且覺得轉往WSBK 的機會是一半一半。

關於Nicky 未來的流言加劇,MotoGP 場上最後一位美國籍世界冠軍承認他轉往WSBK 的機會是一半一半。

經歷兩年騎著開放組賽車出賽,沒啥進展賽季之後,Hayden 承認有和WSBK 的車隊談。


隨著Ducati 的WSBK 陣容宣布將繼續由Chaz Davies 與 Davide Giugliano 搭檔出賽;Aprilia 目前沒有進一步的計畫(目前確定沒有廠隊),據傳Hayden 可能會到Ten Kate 車隊跟Michael van der Mark 搭檔出賽。

黑登說:「我不能說我們已經幾乎確定明年的狀況了。我一直都有在講,我和WSBK 的車隊有在商討。這不是秘密。一開始我想轉過去的原因是因為,那是個很棒的車隊,有很棒的賽車,我認為可能會很有趣,很吸引我。」

「現在,所有廠隊幾乎都滿了,所以我要看看到底我要在家休息還是跳到WSBK 騎非廠隊的賽車。我得等著看有甚麼機會,畢竟MotoGP 的車隊選擇沒幾個能引起我的興趣,有的就只是在後面掙扎。」

目前除了Hayden 以外,Marco Melandri 也還沒找到工作。兩位都對WSBK 有興趣的車手,究竟明年會往哪去呢?

Sorce:http://www.crash.net/motogp/news/223431/1/nicky-hayden-world-superbike-switch-5050.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