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4日 星期四

Melandri 的未來?

離開MotoGP 的米蘭橘,隨著WSBK 車手名單一個一個確定,到底這位義大利車手的歸處在?

這個賽季隨著Aprilia 回歸MotoGP,一同回到MotoGP 賽場的Melandri 由於一直適應不良、成績不佳,在賽季中就與Aprilia 分道揚鑣。


志不在MotoGP 的米蘭橘一直等候著WSBK 車隊召集令。Yamaha 2016年預計要使用新R1 回歸到WSBK的戰場。米蘭橘在之前跟Yamaha 合作的相當不錯,原本也相當有機會。

但在Yamaha 宣布回歸的最後一刻,車手名單中卻沒有他!?


除了Yamaha,米蘭橘在前些日子也測試過Panigale R。原本預估之後也有機會前往Ducati。義大利人騎義大利車一直是很多人的夢想。

但在最後,Ducati 卻續留了現任兩位車手Chaz Davies 與Davide Giugliano。


目前看起來WSBK 所有車隊都已經額滿,沒有多餘的位置可以去。
目前剩下有機會的位置就只有BMW,不過Nicky Hayden 也有機會跟他搶這個位置。假使搶不到,米蘭橘可能要休息一陣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