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

Lorenzo:在這打敗Rossi 「很重要」



「這場比賽最重要的事就是跑在Valentino 前面。」
─Jorge Lorenzo




自從暑假過後,Lorenzo 的練習賽節奏幾乎無人能敵,但卻在前兩場雨天的正賽翻船了,其中一場在Misano 的比賽還DNF 喪失獲得寶貴積分的機會。

Brno 站後Lorenzo 追平積分,現在Rossi 又拉開了23分的積分差,剩下五場比賽125個積分可搶。



Lorenzo 說:「對我來說亞拉岡這場很重要,因為這場比賽的結果會讓之後的比賽更輕鬆或是趨向更艱難。」

「所以這場比賽最重要的事就是跑在Valentino 前面,接著我們就要離開歐洲,接下來的比賽很重要,我一直記得接下來的比賽場次什麼事都有可能會發生。不知道為什麼。但我一直有這種印象。」

「要跑在Valentino 前面是確定的,接著再來看離開歐洲之後會怎樣。」



Rossi 則認為這場比賽跟其他場比賽沒有什麼差別,最重要的關鍵在10月的三連戰。

他說:「對我而言,這場比賽很一般,就像英國站、義大利站及捷克站一樣。第一,我們還在歐洲,比起每周飛來飛去還要輕鬆。到此,你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三天行程得全力以赴,接著有一周的休息時間。所以亞拉岡站沒什麼不同。」

「差別會產生在離開歐洲的三場比賽,因為你會有不同的感覺,你得安排所有行程,並且在準備比賽的這段期間安排你的生活:為比賽做準備、為休息做規劃。尤其又是連續三場比賽,在整場賽季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而且也因為是連三場比賽,會感受到更多壓力,要連勝也很困難。」
sorce:http://www.crash.net/motogp/news/223367/1/lorenzo-very-important-to-beat-rossi-here.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