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2日 星期六

Lorenzo 聊聊車上的小翅膀

「我們在亞拉岡測試過,然後我想趕快在實裝,看看有沒有幫助。」─Lorenzo

Lorenzo 裝上Yamaha 新的空力套件並在周五的練習賽中打破聖馬利諾站的單圈成績紀錄。

這個套件在FP2的尾聲時裝上,Ducati 車手Andrea Iannone  看到還指指銀幕提醒自己的技師長,Lorenzo 也因此以1'32.871秒的成績站上第一名。

週四記者會時Lorenzo 曾說要試試在亞拉岡測試時裝上的套件,現在證實就是這個小翅膀。

Lorenzo說:「這個點子已經超過15年了,因為Yamaha 在99年就曾經在Checa 跟Biaggi 車上裝過,但隔年就拿下來了,今年我們再度將他裝上。」

「Ducati 今年也開始裝小翅膀,所以他們先起個頭,我們也裝個類似的套件,看看會是怎樣。我們在亞拉岡測試過,然後我想趕快在實裝,看看有沒有幫助。」

是否真的有幫助?

他說:「我們還不確定,我們得看看遙測數據。差別不大,如果差別很明顯,從第一圈我們就會有感覺。如果如果能給我一點點優勢,那會更好。」
Sorce:http://www.crash.net/motogp/news/222901/1/lorenzo-talks-wings-after-flying-misano-lap.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