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6日 星期六

Yamaha 在亞拉岡的測試「能幫到」Smith

Bradley Smith 希望透過取得Movistar Yamaha 的數據資料,能讓自己本周的比賽設定找到對的方向。

Smith 說:「我不記得這個賽道真的對我們不利,很多人都說這條賽道不是Yamaha 賽車擅長的。其實我很喜歡來到這,賽道的抓地力很棒。這邊的賽道很吃胎。正賽的輪胎磨耗會很嚴重,所以電控系統與騎乘姿勢就很關鍵。」

Movistar Yamaha 車隊兩位車手Lorenzo 以及Rossi 今年在荷蘭站與米薩諾站之前都在這測試過。

Tech 3車隊則沒有在這測試。Smith 認為取得廠隊數據資料,能讓自己本周的比賽設定能找到對的方向。

銀石站確認自己的合約之後,這位英國車手的表現越來越好。


sorce:http://www.crash.net/motogp/news/223368/1/yamaha-aragon-testing-can-only-help-smith.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