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LCR 表示Miller 明年留隊機率不高。

「到頭來,HRC的車手只要有人有辦法跑出好成績,就有機會拿到免費的升級零件」─Lucio Cecchinello

LCR 車隊老闆承認贊助問題可能導致2016年縮編,無法維持二人車隊。

由於贊助商CWM 因為公司陷入司法危機而抽資,Lucio Cecchinello 得在短時間趕快找到額外的贊助來維持二人車隊。Lucio Cecchinello也承認,Jack Miller 明年續留LCR 車隊的機率不高。下周的義大利站將會是LCR 車隊下決定的時刻。

Miller 本賽季是與HRC 簽下三年合約的第一年。假使明年沒有在LCR 車隊,HRC 就會將他安置在Aspar 車隊。

Cal Crutchlow 的合約在英國站之前就宣布,明年HRC 將會提供什麼樣的賽車給Crutchlow,Cecchinello表示這得取決於英國車手所交出的成績單。HRC 會傾力幫助有展現的車手,一旦跑不出成績,他們就比較不會提供新資源。

不僅僅是因為Crutchlow 是位優秀的車手,Cecchinello 對於這位英國車手的敬業態度讚譽有加。每當出席贊助商活動時,這位風趣的英國車手總是臉上掛著笑容,並且愛開玩笑。這對車隊對贊助商都是雙贏。Cecchinello 也說,這是車手的另一項重要工作。(某位曾經待過LCR 的世界冠軍表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