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5日 星期六

Avintia 車隊與Aspar 車隊的「一席」之地

隨著銀石站時,三位英國車手宣布了自己的未來,MotoGP 車手市場剩下的位置不多了。

Scott Redding 明年將轉往Pramac 車隊與Danilo Petrucci 搭檔。而這個舉動,讓原本待在隊上的Yonny Hernandez 丟了工作。

雖然傳聞這位哥倫比亞車手將會回到Avintia 車隊,但他似乎還不想再騎GP14.2了。事實上這位哥倫比亞車手還有個機會,那就是Aspar 車隊。


Aspar 車隊老闆Jorge Martinez 明年將會繼續維持二人車隊,但現有的Nicky Hayden以及Eugene Laverty似乎都要離隊了。Jorge Martinez 在銀石站說:「我正在跟幾位車手談。不急,我可以慢慢等,仔細評估我的選擇。」

這位西班牙車隊經理要先清楚Miller 明年的去向。隨著CWM 贊助商離開,與Cal Crutchlow 續約的LCR 車隊似乎很難再維持原本車隊的規模。如果無法繼續待在LCR 車隊,那HRC 很有可能會把Miller 放到Aspar 車隊去。



Sorce:http://www.gpone.com/2015090218018/Avintia-e-Aspar-caccia-agli-ultimi-posti.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