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2日 星期二

Lorenzo:我比Rossi快,而且我還是能贏得世界冠軍


儘管落後Rossi 23分,Lorenzo 堅持自己能贏得今年的MotoGP 世界冠軍,因為他已經證明過今年自己比較快。

捷克站結束,MotoGP 世界冠軍爭奪戰就變成兩羅之爭。

但接連兩場在英國站及米薩諾站的雨戰,讓Lorenzo 遇到相當大的打擊。米薩諾戰摔車出去之後,更是讓Rossi 的積分差距拉開到23分,而MotoGP 也進入倒數五站了。



儘管如此,Lorenzo 堅稱只要沒有像之前令人意外的天氣狀況,他還是能跑的贏Rossi。

他說:「這整個賽季,乾地速度我都比Rossi 快零點三到零點六秒。」

「冠軍爭奪戰肯定還沒完。我不用每場都贏,只要每場都跑在Valentino 前面就能贏得冠軍。很困難,但還是有可能的。」

「我認為如果不走霉運,或是沒遇到異常情況,積分差距是有機會縮小的。」

「魔鬼藏在細節裡,這幾場比賽我都犯了一些錯誤。」



Lorenzo 不得不稱讚他的勁敵兼隊友,整年度相當穩定的表現。

他說:「Rossi 今年表現棒的令人難以置信。他將自己以及賽車的最深潛力全都榨出來。」

「可能也因為這樣,讓身為第三快車手的他,在積分榜上排第一。他是賽場上最穩的車手之一。」

「如果你要賭誰贏,你會挑Valentino,因為他有最豐富的經驗。」
Sorce:http://www.motorsport.com/motogp/news/lorenzo-i-am-faster-than-rossi-and-i-can-still-win-the-tit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