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

Toni Elias 取代Claudio Corti 在Forward 車隊的位置

Toni Elias 將取代Claudio Corti 在Forward 車隊的位置,跑完剩下的MotoGP 賽程。

曾在MotoGP 以及WSBBK 出賽過的老將Elias 今年曾在印城站幫受傷的Abraham 代班。而現在這位前Moto2世界冠軍,將代替Claudio Corti 跑完MotoGP 剩下的五場比賽。


Elias 去年也曾經挑戰過WSBK

Elias 去年也曾經加入Aprilia 車隊挑戰過WSBK,但他還是一直尋找回到MotoGP 的管道。剛好Forward 車隊對這位西班牙車手也相當有興趣。

Claudio Corti 在Bradl 轉隊到Aprilia 時來到Forward 車隊,但一直無法有亮眼的成績,銀石站的第18名已經是他的最佳成績。為此,Forward 車隊將目標放在Elias 的身上,希望這位老將能夠再次發光。

小編對Toni Elias 的誇張側掛動作印象相當深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