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3日 星期日

Rossi 承認自己犯錯,並且已經向Lorenzo 道歉,也接受賽會罰點。


Rossi 因為阻擋到其他車手做圈速,被賽會罰點。
由於Rossi 其他車手還在做圈速時,慢速在Race line 上巡航,也因此阻礙到其他車手作圈速,賽會決定依此罰Rossi 一點罰點。

Rossi 本人也承認自己犯了錯,並且已經向Lorenzo 道歉。
他說:「是我的錯,我想看一下螢幕我還剩多少時間可以做圈速,但看不清楚。我試著再衝一下,進髮夾彎之前,我看到Jorge 在我後面,但我認為他離我還很遠,所以我盡量試著離開他的路線。但很不幸的我給他造成一點麻煩,但還好結果沒有變。這是個錯誤,而我也跟他道歉了。」


依照FIM 比賽規定:
累計四點─從最後起跑
累計七點─從Pit區起跑
累計十點─取消該次成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