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7日 星期四

Lorenzo:冠軍戰還有機會


Lorenzo 在巴塞隆納的一場代言活動中談到義大利站。

幸好這次摔車沒有留下任何後遺症,他說:
「我很好。這次摔得很難看。當賽車把你拋在空中,然後迅速地摔在柏油上,有50%的機率會摔得很嚴重,尤其是這種又重,馬力又強的原型賽車。我的頭跟屁股還是有點痛,但不嚴重。亞拉岡站我會恢復到100%的狀態。




Lorenzo 在義大利站一直表現得相當強勢,不僅拿下竿位還創下新的竿位紀錄。他說:
「我跑得不錯,而且試圖阻擋Marc 跟Valentino 的追擊。或許Valentino 在賽道開始變乾的時候比較快,但除此之外,我都是有競爭力的。二次換車之後發生很可惜的事,我等不及再多跑幾個彎讓輪胎工作溫度上來,我摔了,也失去很多分數。」







現在剩下五站,他落後Rossi 23分,每一站都相當重要。
Lorenzo 的策略很簡單。
「唯一的目標就是贏!這不代表要贏的不光彩,我不能不計一切代價瘋狂的跑在所有人前面,最重要的是就算Marc 已經跑遠,我也一定要跑在Rossi 前頭。那兩場是雨戰,我在乾地的速度更快。如果不再下雨,冠軍戰還是有機會的。」

Sorce:http://www.motogp.com/en/news/2015/09/16/lorenzo-the-title-is-still-possible/1847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