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8日 星期五

Andrea Iannone 肩膀再次脫臼


儘管肩膀第二次脫臼,Andrea Iannone 還是打算出賽亞拉岡站。肩膀的手術需要到賽季末才能動。

Ducati 廠隊車手Andrea Iannone 今年第二次肩膀脫臼。

這位義大利車手第一次肩膀脫臼是在五月的Mugello 測試意外。

週三跑步訓練時不小心絆倒。跌倒時用手撐了一下地板,撞擊力讓他脫臼了。

經過斷層掃描之後,Iannone 的肩膀已經喬歸位。根據Ducati 的說法,這一摔沒有摔到肌腱。

儘管受傷,積分排名第四的Iannone 將會出賽亞拉岡站,而肩膀手術將安排在閉幕站瓦倫西亞站之後。

Sorce:http://www.crash.net/motogp/news/223103/1/iannone-dislocates-shoulder-again.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