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

Rossi:與Lorenzo 之間的戰鬥就像08年遇到Stoner時一樣

「我要盡力的跑快點,來對抗無論在哪個賽道哪種狀況下都能跑得飛快的對手。就像08年對決Stoner 一樣。」─Valentino Rossi

Rossi 說自從2008年對決Stoner 之後,再也沒遇過像Lorenzo 一樣「在哪都能跑得飛快」的冠軍爭奪戰對手。

記者會上,Rossi 被問到Lorenzo 比起以前遇到的對手有何差別。

Rossi 說:「對上Jogre 非常麻煩,因為他真的很快,不論是每場練習賽,每個賽道。所以如果真的要拿以前的競爭對手來比較,最接近的大概是09年我跟他的對決,還有08年跟Stoner 的對決。」



「我要盡力的跑快點,來對抗無論在哪個賽道哪種狀況下都能跑得飛快的對手。就像08年對決Stoner 一樣。唯一的不同點是,08年Stoner 跟我騎不同車,而今年Lorenzo 跟我騎一樣的車。」

「再跟更久之前的競賽比,對決Biaggi 以及Gibernau 時也有點不同。那時我比他們稍微快一點。所以跟現在有一點不同。我認為今年的競爭是最艱難的。」



目前積分比Lorenzo 多23分的Rossi,經過兩場雨戰才將分數反超回來,追過西班牙車手超人的節奏。

Marquez 在記者會上被問到,他認為哪位Yamaha 車手看起來比較強勢。

Marquez 說:「我認為Jorge 比較快,因為他的速度真的很棒,但Rossi 正發揮它百分百的實力,而且在前兩戰都在Jorge 前面完賽。」

「接下來會很艱難,但很有趣。因為我們知道日本站,雪邦及澳洲站都有可能下雨。這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打個問號。純粹速度來看Lorenzo 比較快,但就經驗及臨場反應來看Rossi 比較行。」


sorce:http://www.crash.net/motogp/news/223366/1/rossi-lorenzo-battle-similar-to-stoner-08.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