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8日 星期一

Rossi:我已經盡我所能,甚至更多

「最後一圈我已經竭盡我所能,甚至還走了一條不在我計畫之內的線(巴士彎最後一超),但還是不夠。」─Valentino Rossi

Valentino Rossi 說在亞拉岡最後一圈與Pedrosa 的火熱對決中,他已經竭盡所能。

冠軍爭奪戰的對手Jorge Lorenzo 已經遠遠的往前跑,Rossi 只能選擇努力拚個第二做傷害控管,但Repsol Honda 車手Dani Pedrosa 使盡全力將他擋在第三名,使得Rossi 與Lorenzo 現在的積分差只剩下14分。


承認自己搶二失敗的Rossi,說Pedrosa 今天跑得比他好,不過他說這是他有史以來在這個西班牙賽道表現最好的一次。正在拚第十冠的義大利人,要不是Marc Marquez 在這場比賽摔了出去,可能會損失更多積分。

Rossi 說:「我想如果從我輸了像這樣的戰鬥的角度來看,我的感覺都會很不好,但無論如何,結果很不錯,今天的比賽對我來說很棒。」

「我很享受,特別是因為我還蠻強的,我很快而且我能穩穩的控制賽車。可以肯定的是,這是我職業生涯中跑亞拉岡賽道跑的最好的一次,因為這邊始終是個很有難度的賽道,我跑的不夠快,沒辦法跑在Dami 的前頭,同時他今天的節奏很棒。」

Rossi 補充說:「所以我試著跟在他後面,最後一圈我已經竭盡我所能,甚至還走了一條不在我計畫之內的線(巴士彎最後一超),但還是不夠。」

「簡單來說,今天Dani 比我強,很可惜這五分(如果Rossi 以第二名結束)對積分賽來說很重要,我努力過了,但還不夠。」


Rossi 解釋了他在巴士彎(那條不在他計畫之內的線)的那一超,他說:「那邊不適合超車,但這是我的最後一個機會,因為如果Dani 進那個彎跑在我前面,我就真的沒轍了。」

「所以我就試試,在那一刻還不錯,我以為我能守住那條線,但Dani 卻又超回去了。那是場很棒的肉搏戰,我很開心。」

Rossi 的比賽最速圈只比Lorenzo 慢0.045秒,在第二圈的時候做出來。

SORCE:http://www.crash.net/motogp/news/223583/1/rossi-i-played-all-my-cards-and-more.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