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9日 星期四

Burgess:這不是我認識的Rossi

Jeremy Burgess 對Valentino Rossi 在雪邦站的舉動感到不解。

昨晚,Burgess 對此事發表談論:「這不是我認識的Valentino Rossi。他不能期待他跟Lorenzo 搶冠軍時,Marquez 跟Pedrosa 會乖乖待在三四名。」

Rossi 被指控在雪邦賽跟Marquez 近身肉搏的時候踢了Marquez 的Honda 賽車。Marquez 最終轉倒出局,Rossi 也因此被罰。假使處罰成立的話Rossi 將在瓦倫西亞站中從最後一位出發。

Burgess 說在他看來,Rossi 並沒有踢Marquez:「但他很明顯的慢了下來,把車立直,走了一條不自然的線。比賽到這地步一切看起來都很奇怪。又一次,這不是我認識的Rossi。」

Rossi 跟Burgess 在2013年時分道揚鑣─很諷刺地在瓦倫西亞站。

即使不在圍場,Burgess 也是MotoGP 史中最令人尊敬的技師長之一。他曾經幫助過Mick Doohan、Freddie Spencer (250)、Wayne Gardner 當然還有Rossi 等傳奇車手拿下世界冠軍,寫下輝煌的紀錄。

對這位長期觀察Rossi 的老手而言,雪邦站奇怪的事情接踵而來,其中一點就是Rossi 質疑Marquez 小時候房間裡是否真的貼著Rossi 的海報,這表示Rossi 非常非常在乎Marquez。從MotoGP 歷史來看,Rossi  一直都是MotoGP 的強者。

Burgess 認為,Rossi 在雪邦站的作為很可能是因為2015年賽季的壓力或是其他因素。Burgess 說:「這麼長一段時間領先積分,他也36歲了,壓力可能會有點大。這告訴我們人不一定越老越聰明。」

Source:http://www.superbikeplanet.com/2015/Oct/151027burgessonrossi.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