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5日 星期日

Rossi:他就是來找我麻煩

雪邦站Rossi 與Marquez 的衝突有了個爆炸性的結論。


Valentino Rossi 以及Marc Marquez 之間的緊張關係從周四的賽前記者會就開了,在本周末的比賽造成了爆炸性的結果Rossi 起跑不錯,一開始就保持第三位,而Lorenzo則是被兩台Ducati 擋在後頭。Lorenzo 最終還是超越了兩台Ducati 賽車,並且超過Rossi,接著這位義大利車手就落入Marquez 的手中。如同預料的一般,兩位的對決相當激烈,互超了數次,使得Lorenzo 以及Pedrosa 越跑越遠。

在第六圈的第14號彎兩位車手接觸到了,Marquez 摔車,Rossi 改變了走線試著改善他的出彎速度。賽後,賽事總監馬上介入調查這次事故。在那之後,Rossi 一人在第三名獨走,沒有後追車手,也沒辦法追上領先集團。賽後賽事總監判Rossi 三點罰點,加上之前的總共四點,因此在瓦倫西亞站Rossi 必須從最後一位發車。由於Lorenzo 本站拿下第二,Rossi 的領先優勢降為七分。

Valentino Rossi:
「你知道的,很不幸我在Marc 身上損失很多時間,在第14號彎我試著跑開一點找一條更好的線,好讓他跑慢點,因為他就是來找我麻煩。很不幸地他往我這騎,我想在那一刻他摔了。實在很遺憾,因為我想在,一般的比賽我可以跟上Jorge 並且跟他對決。我失去了更多積分。瓦倫西亞會更難跑。」
Source:http://www.motogp.com/en/news/2015/10/25/rossi-he-just-rides-to-cause-me-problems/18838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