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5日 星期日

Pedrosa:雪邦站戲劇性收尾對大家都不好

Dani Pedrosa 說他對本站Valentino Rossi 及Marc Marquez 之間的衝突造成的爭議感到失望。


衝突發生在第七圈,Movistar Yamaha 車手將現任世界冠軍的路線擠開,接著就是Honda 賽車與義大利車手的腳有碰觸,這個接觸造成Marquez 轉倒出局。

賽事總監在檢視完整個事故經過之後,判罰Rossi 3點罰點,裁定Rossi 在瓦倫西亞站要從後排起跑。

30歲的Pedrosa 慶祝本賽季第二個分站冠軍,這一站Pole to win,並且領先新的冠軍熱門
人選 Jorge Lorenzo 3.6秒,他說雪邦的爭議『對我們任何人都不好』。

他在(因RD開公聽會而)延期的記者會上說:「我剛剛才有機會看到。我不認為這是件好事。這對MotoGP 來說不是好事,對我們任何人都不好,我不認為這對Valentino、對Marc、對Jorge、對我來說是好事,儘管這根本不關我的事。

「在冠軍爭霸戰接近尾聲的這時候發生這種事真的不是件好事。依我的角度來看,我知道他們之間的對決從剛開始幾圈就開始了。當然,從賽前記者會還有練習賽就一直被炒熱,然後正賽又碰在一起,很早就開始互拚。」

Persosa 補充:「Valentino 想要比一場更穩定的比賽,也許試著追Jorge 拿第二,但Marc 也想上頒獎台,因為他有很強的鬥志,也很會操控賽車,會在一些特殊的地方超車。


「我認為當你佔到內線,你可以想跑開就跑開,因為佔內線的人有優先權,而在外線的應該收油。不過我看那速度已經慢,Marc 知道,也馬上關油門,等Valentino 進彎。」

「然後在那一刻,我看到Valentino 的腳動了一下,然後Marc就摔了。我想多看幾次那個影像,但我不明白為何他的腳要動。很不幸,這不是件好事,我對此真的很失望。」

提到比賽,Pedrosa 說他很開心再拿下一場勝仗給那些在他『困難的時候』還支持他的人

他說:「這是場很奇怪的賽後記者會,但我們還是談談這場比賽吧。我很開心,因為這周末我一直都很強,在場上我對賽車的感覺很棒,而且也能展現的相當好。」

「我一開始就往前衝,而且一直在前面,所以我真的很高興能先跑,也不知道後面發生的問題。」

「很高興我能把勝利帶給我的團隊;這個賽季很艱難,所以到這麼晚我們才跑出這麼棒的比賽。」

「這對我以及所有支持我度過難關的朋友們來說真的超棒的,能在一場濕地戰奪勝,再贏一場乾地戰,對我來說真的意義非凡。」
source:http://www.crash.net/motogp/news/224593/1/pedrosa-sepang-drama-bad-for-all-of-u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