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8日 星期四

Rossi:MotoGP 賽事少了Nicky 「相當可惜」

「MotoGP 賽事少了Nicky 相當可惜。但我希望他在WSBK 拚冠軍。」─Valentino Rossi

在Hayden 宣布了他將離開MotoGP 之後,前隊友Rossi 給了他最誠摯的祝福。

即將轉往WSBK Ten Kate Honda 車隊的Nicky Hayden,2003年首次加入Repsol Honda 成為Valentino Rossi 的隊友。2011年及2012年兩人再度在Ducati 聚首。

正在拚第十冠的Rossi 說:「MotoGP 賽事少了Nicky 相當可惜,因為他不僅是很傑出的車手,還是個很棒的傢伙。跟 Nicky 混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有趣。」

「我有相當多美好的回憶。而且我有可能是Hayden 來日本測試Honda 賽車時第一個看到他的人。」

Hayden 職業生涯的高潮期大約是2006年在瓦倫西亞的閉幕站他逆轉了Rossi 的優勢拿下世界冠軍。

Rossi 承認:「我大概是他職業生涯最美好的一部分之一,因為在閉幕戰他擊敗了我拿下世界冠軍。我們一定會很想念他,但我希望他能享受Superbike 的比賽,也希望Honda 能強盛,因為我希望他能上頒獎台,並且挑戰世界冠軍。」

目前還沒有人成為MotoGP/WSBK 雙料世界冠軍。

Sorce:http://www.crash.net/motogp/news/223872/1/rossi-great-shame-for-motogp-to-lose-nicky.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