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演化而不是革命性變化讓Yamaha得到回報

「我們的賽車演化而不是革命性的變化終於有了成效,因為今年Honda 很顯然打造出一台更難騎的賽車了。」

雖然2014年被Honda 擊潰,Yamaha 忍住了對M1 大改的誘惑。

相反的,Yamaha 車隊經理Lin Jarvis 解釋賽車的進化過程奠定了Yamaha 拿下車隊、車廠及車手三冠王的基礎。

車手冠軍還懸而未決,但不是Valentino Rossi 就是隊友Jorge Lorenzo。

Jarvis 解釋:「我想與其說Jorge 跟Valentino 『一起工作』,不如說他們是『並肩作戰』來得適合。他們並肩作戰,與工程師一起工作,而工程師有能力去聆聽這兩位─騎乘風格些許不同─超強車手的意見,一步一步,一步一步地改車。

「這個(成功)是從上個賽季中,我們被Marc Marquez 的十連勝打敗開始。那時我們的工程師得一直改善我們的賽車,去年下半賽季我們就開始這麼做了。」

「幸運的是,我們的賽車演化而不是革命性的變化終於有了成效,因為今年Honda 很顯然打造出一台比我們更難騎的賽車了。毫無疑問。這是我們的優勢。」

比賽就是如此:這個運動不只比車手,車隊也不能出錯,車廠也得開發好車。今日,就如同你所知,我們拿下了車隊總冠軍,今年的第二個世界冠軍頭銜。」

「今年就這樣了,車手冠軍也是我們的,今年真的很棒,最後唯一要確認的只剩到底是46還是99。」

剩下兩場比賽,Rossi 領先Lorenzo 11分,還剩下50分可以搶。
Sorce:http://www.crash.net/motogp/news/224444/1/evolution-not-revolution-pays-off-for-yamaha.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