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給Rossi 與Lorenzo 對決的建議?「願你的神與你同在!」

「我希望他們來場公平又激烈的對決。我想如果其中一位車手用不公平的招式贏了,車迷會記很久很久。」

Valentono Rossi 以及Jorge Lorenzo 這兩位Movistar Yamaha 車手間的MotoGP冠軍爭霸戰看來會戰到最後一站。

澳洲站後,Rossi 跟Lorenzo 的積分差已經被西班牙車手削掉剩下11分,接下來還有最後兩站,雪邦及瓦倫西亞。

Crash.net 詢問Yamaha 賽事總監Lin Jarvis 在瓦倫西亞最後一站前,他有什麼話要對兩位車手說。

站在兩位車手的車庫中間,確保不偏袒任何一方的Jarvis 笑著說:「願你的神與你同在!」

他會警告Rossi 及Lorenzo 不要互相剷倒對方嗎?

Jarvis 說:「他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應該這麼說,此時此刻沒必要做你無法掌握後續發展的事」

我希望他們來場公平又激烈的對決。我想如果其中一位車手用不公平的招式贏了,車迷會記很久很久。」

「我想他們兩個也不喜歡這樣。這是我的想法。讓我們等著看。」

想要避免把決戰拖到最後一刻,Rossi 必須要本周末的雪邦站贏Lorenzo 超過15分。這代表,如果Rossi 贏了,那Lorenzo 得跑在第六名之後。如果Lorenzo 沒能拿分,那Rossi 也至少要站上第三名。

Rossi 正努力拚在這頂級賽事的第八個世界冠軍,而 Lorenzo 的目標則是搶下自己的第三個世界冠軍。而Yamaha 車廠已經完美的拿下「車隊」以及「製造商」冠軍獎盃。
Sorce:http://www.crash.net/motogp/news/224375/1/rossi-lorenzo-may-your-god-be-with-you.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