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Lorenzo 對自己的速度感到驚喜,而Rossi 則是失望

Lorenzo 說他對自己拿下兩場練習賽第一感到驚喜,而對手Rossi 則有點掙扎。

儘管上週扭傷,Lorenzo 的傷勢卻沒有對他造成太大的困擾,在FP1以0.4秒領先Andrea Iannone,FP2則以0.1秒些微差距領先dani Pedrosa。

Lorenzo 說:「今天真令人驚喜,因為我沒想到我這麼有競爭力,特別是早上。」

「我本來預計能夠慢慢進入狀況,但第一次出去我就成為最快的車手了,甚至最後一圈我還進步更多。」

Lorenzo 認為自己的表現不會受傷勢影響,雖然他認為要是沒受傷,自己會跑得更快。

他承認:「很明顯我的肩膀狀況不完美,不過就算我有肩傷,我還是能騎車,也能表現得很穩定。」

「我相信要是我沒受傷,我一定能跑更快。但現在我沒空去想那些。」

「還是專心於現在的狀況,盡力而為比較好。還有進步的空間,明年我們會繼續加油設定屬於我的賽車。」




Rossi 苦於較軟的輪胎

相較於Lorenzo 跑出不錯的節奏,Rossi 在FP1落後0.4秒,換上較軟的後胎跑FP2之後慢0.8秒。

義大利車手解釋說:「早上的狀況不算差,下午換上硬胎的時候也是。」

「在最後階段我預期換上軟一點的後胎會跑得更快,但可惜的是並沒有,因為我們沒有把車設定好,還有些事情得做。」

「在練習賽的最後,每位車手都換上新胎出去衝,單圈都很快,也比去年快,所以我們要加緊腳步,嘗試待在前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