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West 在飛利浦島重回MotoGP

老將Anthony West 將在自己的主場重返MotoGP。

下周的澳洲站,我們會看見從2008年以來首次回到MotoGP 的West。這次West 的主要任務是取代受傷的Karel Abraham。

West 原本今年替QMMF 車隊效力跑Moto2,但之前位置被Mika Kallio 給取代,上周才剛跑過BSB,由於工作沒有下落,才有這次代班的機會。

West 說:「不幸的是Karel Abraham 不適合出賽,希望他能早日康復。感謝老Karel 老闆以及他的車隊讓我在下周的澳洲站出賽。」

下周的澳洲站會看見兩位澳洲地主Anthony West 以及Jack Miller 同場較勁。

(老將Anthony West 也曾上過MotoGP 效力於Kawasaki 車隊。大家還記得後面的56號是誰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