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5日 星期日

Rossi 思考雪邦奪冠機會

今晚是繼2009年封王之後,Rossi 知道第二天自己有機會封王的一晚。

目前這位義大利車手領先自己的隊友Jorge Lorenzo 11分,Rossi 必須得將差距拉大到26分才有機會在明天的比賽中封王。

否則冠軍就得等到最後一戰才會產生,Rossi 本人證實這是最有可能的結果。

他說:「說真的,我不認為有何不同,因為我不覺得明天我會很簡單就贏(得世界冠軍)。不過有這可能。說真的,現在的壓力很大,所以這段時間到了晚上,你會去想那些賽道、那些彎還有瓦倫西亞以及其他。」

「不過這也是有好處,睡得少一點,醒來會更有能量。當然排位賽成績讓我感到更安靜。昨天我很擔心,一切都很完美,直到我換上舊胎,我想做時間。但不幸的是,我遇到一些問題,我遇到一些震動以及抖動的問題,讓我名次下滑到第8,而Jorge 又是最快的。」

「但今天我有跑出更好的節奏。我的行程會很正常。回到飯店,吃點東西,試著早點睡─但總是不會如願。」

這位破紀錄的義大利車手補充說:「這種感覺跟之前(有機會拿世界冠軍時)很像。當然第一次比較特別,不過感覺都一樣。」

「你會感到興奮,充滿能量很難入睡,你能感受到壓力。」

「但我認為還不是時候,冠軍會在瓦倫西亞產生。」
Source:http://www.crash.net/motogp/news/224548/1/valentino-rossi-ponders-sepang-title-chance.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