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Marc VDS 車隊證實Jack Miller轉隊過來

「雖然晚了一年,但很高興Jack Miller 能加入Marc VDS 車隊這個大家庭。」

Marc VDS 車隊證實,Jack Miller 明年將搭檔Tito Rabat 出賽MotoGP。

直接從Moto3跳級MotoGP 的Miller 目前在積分榜只拿到16分,在開放組排第三,卻是目前騎Honda RC213V-RS 中最快的,與自己的隊友Nicky Hayden 目前同分。

失去冠名贊助商的LCR 車隊明年將只留下Cal Crutchlow。

Miller 與HRC 直接簽三年合約,所以2016年他肯定會有個地方去。原本預估是前往Aspar 車隊,但目前看來這個西班牙車隊明年將換騎Ducati 賽車,最後Miller 就落腳在Marc VDS 車隊中。

原本Jack Miller 與Marc VDS 車隊還有合約糾紛;Miller 本來與Marc VDS 車隊合作跑Moto2,但卻選擇直接跳級MotoGP。不過雖然晚了一年,Miller 最終還是與Marc VDS 車隊合作了。

明年他將與Stoner 的前任技師長Cristian Gabbarini 一起合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