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5日 星期日

Pedrosa 避開塞車拿下驚人的竿位,他會是眾人的目標嗎?

「我們將會跟Valentino 及Jorge 來場對決,而他們肯定會非常非常拼命。」─Dani Pedrosa

Dani Pedrosa 在周六歡慶自己破了雪邦賽道的紀錄,達成自2014年加泰隆尼亞站以來第一個竿位。

這位Repsol Honda 車手在第一個計時圈就做出無人能擋的1'59.053拿下竿位,比他的隊友Marc Marquez 快0.4秒。

本月初剛在日本站拿下賽季首勝的Pedrosa 說:「我看大家QP2都很早就出去了,因為他們的目標是進站三次換三次胎,所以我決定只換兩次胎。」

「所以我比較慢出維修區,沒遇到塞車,讓我能專心做圈速。」

「通常來說,我在排位賽都跑得很掙扎,但今天感覺很棒,我能做出一圈相當快的圈速。對於這一圈我真的很訝異,也很開心,當然也感謝辛苦工作的團隊。」

整個周末,五個練習賽包含排位賽Pedrosa 有三場拿下第一。當被問到自己是否會成為眾人目標,這位西班牙車手這樣回答:

「等著瞧。當然就目前來說,我們在練習賽交出不錯的成績,也都跑得很快。這也是個需要好設定以及信心的賽道。就現在來講,我就是處於這個狀態,所以被當目標有何不可?」

「不過不論處於何種狀況,我們都要非常專心。好的開始是很重要,午後的賽道溫度會逐漸上升讓我感覺更好。」

「所以你得對賽道有很棒的感覺,但同時我們將會跟Valentino 及Jorge 來場對決,而他們肯定會非常非常拼命。我得更專心,因為比賽很長,而且有很多超車點,更重要的是得完賽,因為像去年,我早早就摔車回車庫。」

Pedrosa 本賽季,或者該說職業生涯,在卡達戰後,他放棄比賽去動腔室症候群手術時一度相當危險。

現在他重回冠軍排行榜第五,上了四次頒獎台,其中還有一場日本站的雨戰冠軍。
source:http://www.crash.net/motogp/news/224550/1/pedrosa-avoids-traffic-for-surprise-pole-man-to-beat.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