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

Tito Rabat 明年升上MotoGP

「第一次騎上這台車,你才會發現你還沒準備好。」
─Tito Rabat

Marc VDS 車隊明年要讓Toto Rabat 升上MotoGP。

這位去年替Marc VDS 車隊拿下第一座冠軍獎盃的西班牙車手,明年將升上MotoGP 騎Scott Redding 的RC213V。

他說:「首先,我的目標就是要升上MotoGP,在這頂尖級別跑出成績。這是我的第一步,然後我要感謝Marc VDS 車隊以及Estrella Galicia ,謝謝他們給我這個機會,以及對我有信心。」

「我知道上MotoGP 騎Honda RC213V 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過我有整個寒假來做準備,確保我在冬測能有好的表現。這會是門很艱深的學問,但我們會一步一步來,我們會為卡達站做好準備。」


車隊老闆Marc van der Straten 補充說:「我很高興Tito 明年能晉升來騎我們的MotoGP 賽車。他的工作態度以及決心,跟我們車隊一樣。」

「有Tito 這種年輕車手上來MotoGP 當我們車隊發展的典範剛剛好適合。」

「要在頂級賽事生存很不容易。我相信Tito 已經展現出他迅速的適應能力,以及升上GP 的決心。我有信心明年他會讓我們感到驕傲。」


Rabat 已經在周一的米其林測試中試騎過Redding 的2016年版RC213V 賽車 。

Rabat 說:「在亞拉岡測試RC213V 是非常不可思議的經驗。第一次騎上這台車,你才會發現你還沒準備好。速度超快,加速很猛,很快就到彎角!老實說,這是能騎到賽車之中最棒的經驗。」

「一旦我適應了速度,動力以及碳纖維剎車,了解的這台車怎麼騎,我就能稍微跑快一點。我想在騎久一點,不幸的是他們就準備要關賽道了!」


Rabat 之前的所有Moto2 冠軍都上了MotoGP,只有他想留下拚一下連任Moto2冠軍。然而目前積分還暫居第二的他,今年肯定會將冠軍讓給Johann Zarco。

目前預估Jack Miller 會從LCR 車隊轉隊到Marc VDS 車隊,不過官方還沒有證實。Redding 明年將轉隊到Pramac Ducati。

Sorce:http://www.crash.net/motogp/news/223672/1/official-rabat-to-motogp-with-marc-vd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